慶祝臺藝大一甲子,視覺傳達設計學系籌辦「2015視傳週」,以「跨圈圈」為視傳週主題,設計作品展覽為主軸,延伸的講座、工作坊等活動為輔。 
展覽除了保有以往作品展之外,加入主題展的單元。主題展針對「跨圈圈」主題提倡跨域創新精神向視傳系學生徵件,期待藉此激盪出對設計與當代議題的主題式思考。視覺傳達系作品展為學生們的創作精華,增加展覽的豐富性與多元性。系列活動包含講座與工作坊,促進系上學生的學習、增加創作廣度,並提供名額給非本科學生進一步了解視傳系。「2015視傳週」於(13)日中午12點假本校教學研究大樓第下二樓真善美藝廊舉行盛大的開幕儀式暨頒獎典禮,承蒙本校陳校長志誠、李教務長怡曄、設計學院許院長杏蓉、實踐家文創研究中心楊煥曦總幹事、視傳系蘇主任佩萱、葉劉天增教授、何清輝教授、傅銘傳副教授、李尉郎老師、王俊捷老師以及林學榮老師等多位貴賓及教師蒞臨指導。歡迎全校師生蒞臨教學研究大樓地下一樓及二樓參觀展覽。 
展出時間:10/13-10/17 
主題展:教研大樓B2(大觀藝廊)09:00-19:00 
作品展:教研大樓B1、B2(大漢藝廊、大觀藝廊)09:00-19:00 
會外展:視傳系1樓J1003(設計展示中心)09: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