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許景淳、周佩瑤、許睿容、廖敏均、謝欣樺、陳鈺螢以動畫「轟龍龍」、「襪子女孩」等入選ASIAGRAPH 2015 in TOKYO國際競賽

 

以ASIAGRAPH來說,在過去的11年間,希望從亞洲創造產生及發表展演優秀的2D、3D數位圖像作品,超越國與國的交流。今年參賽的國家包括日本、中國大陸、韓國、臺灣、香港、新加坡、印尼、菲律賓、泰國、馬來西亞、越南、印度、巴基斯坦、以色列、伊朗等多個國家,充分展現眾多樣貌的作品。 

本校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許景淳、周佩瑤、許睿容、廖敏均、謝欣樺、陳鈺螢以動畫「轟龍龍」、「襪子女孩」等入選ASIAGRAPH 2015 in TOKYO國際競賽,已於今年10月22日~25日在日本東京科學未來館盛大展出。 

以下為入圍作品介紹 

轟龍龍Endless Adventure 
作者:許景淳Jing-Chun Hsu、周佩瑤Pei-Yao Chou、許睿容Jui-Jung Hsu、廖敏均Min-Chun Liao、謝欣樺Hsin-Hua Hsieh 
作品說明 
為了拯救生病的弟弟,四個兄弟姊妹尋求知識淵博長老的幫助。長老告訴他們如果想要治好小弟的病,就必須取得傳說中的龍角。於是他們的冒險就此展開…… 

襪子女孩 A GIFT 
作者:陳鈺螢Yu-Ying Chen、周佩瑤Pei-Yao Chou、許睿容Jui-Jung Hsu 
作品說明 
一位極度喜愛長襪的女孩Cora,有一天收到了一個禮物!這個禮物令她產生了疑問:會是誰?又是為什麼而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