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猴子主題文化創意商品設計比賽

 

壹、活動目的
一、發揚嘉義市石猴雕刻藝術之文化特色。
二、開發嘉義市代表性之文創商品及觀光伴手禮。
三、提高民眾對文化創意設計之喜好與潛能激發。

貳、辦理單位
一、指導單位:文化部、嘉義市政府
二、主辦單位:嘉義市政府文化局

參、參賽資格
一、不限性別、年齡、國籍,均可以個人身分或團隊報名參加,參賽作品不限件數。
二、若以團隊報名時須填寫團隊代表人,主辦單位發送通知及獎金之發放等,均以此人為送達代收者。
三、參賽作品須具有原創性,無仿冒或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者。
四、參賽作品未曾獲得其他競賽之獎項。

肆、作品條件
一、作品必須融入「猴」的意象或形象。
二、作品材質不限,舉凡石材、木材、陶瓷、紙質、纖維、塑膠、玻璃等,且適合開發為文創商品。
三、作品可為單一、組合或系列之文創商品或伴手禮。
四、作品須考量原創性、主題意象、美感度,並須具備商品化量產的可行性。


伍、收件辦法
一、初賽
(一)收件日期,簡章公告日起至2017年7月4日(星期二)18:00止。
(二)收件方式
1.親自送件或掛號郵遞(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地址:600 嘉義市東區忠孝路275號,嘉義市政府文化局博物館科收。信封上請註明「2017年猴子主題文化創意商品設計比賽初賽送件」。
2.參賽者遞送作品時,應予適當保護。若因郵寄途中不可抗拒災變造成之損失,由參賽者自行負責。

相關報名繳交資料請詳見簡章並點選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