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生活將於即日起至04/09 (一) 盛大舉辦「關於愛」15秒影展,

這是一個以「愛」為主題的徵件比賽,獲勝者除可獲得獎金,與更有將作品搬到誠品電影院撥映的機會。

比賽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128101770541283/

如何用15秒的時間,說一個「愛」的故事?

愛是隨手留下的生活即景、是親密片段的蒙太奇,又或者,是一段刻骨銘心的短暫回憶?
這個春天,我們邀請電影相關學系的同學,以及熱愛拍攝影片的大眾朋友們,一起參加誠品生活15秒愛的短片展。
主題不拘,只要有愛;情長言短,條件是15秒內說完。挑戰用最短暫的時間,談情說愛的故事。

優選作品,還有機會於 誠品電影院 與 誠品生活 場域分享上映!

▒ 活動時間:▒

徵件時間:即日起 ~ 2018/04/09(一)
入選公佈:2018/04/13(五)
公開播放:2018/04/21(六) ~ 05/15(二)
贈獎領取:2018/04/24(二) ~ 05/01(二)

 

▒ 活動獎勵:▒

參賽作品將邀請知名導演,與誠品生活、誠品電影院 選片人票選,預計選出十名入選,包含三名優選等共十部作品。
得獎名單將在04/13(三)於活動頁公告,請參與活動的朋友注意相關資訊。

►十名入選作品各獲得5,000元誠品禮券。
►並可於誠品生活LOVE MORE秘密電影院中取得公播機會,時間04/21~05/06。
►優選前三名影片,另將於松菸誠品電影院正片前特別播映,時間04/21~05/15。

 

▒ 參加辦法:▒

◎內容不限,只要關於「愛」。
◎作品必須為原創且尚未發表過的影片,片長15秒以內。
◎請將作品以「公開」方式設定上傳至YouTube。
◎並於【誠品生活+】粉絲團「15秒影展 關於愛」活動討論區,留下:
1.影片網址
2.作者/製作團隊
3.影片內容說明,即可完成參賽!
 

更多詳細比賽資訊,請見此誠品生活+活動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12810177054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