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將在9/15 (Sat.) 將邀請超過十家全球頂級遊戲發行商、資深創業投資顧問、知名開發團隊齊聚台北101交流、面談。

 

★若您是遊戲開發開發團隊,您將可以認識更多全球遊戲發行商及產業投資人,並獲得一對一的深入交流機會

★若您對遊戲產業充滿熱情,您將可以了解全球頂尖的遊戲公司職缺,並擁有面對面認識交流的機會

 

若有意願得到更多商業合作機會,邀請您詳細填寫以下資料。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OyF34d2ndmg9CrFZ7p-1U4LhRJQMMTMHjK4hHYotvcM/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

 

時間:9/15 (六)  13:00- 18:00

地點:台北101 辦公大樓 75F (Google 辦公室)

 

【重要資訊】

1. 因場地容納名額有限,我們將於收到報名表之後回信通知您是否報名成功!

2. 主辦方視情況保留篩選參與本次活動開發團隊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