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機會】
圓剛科技 - 使用者經驗設計中心 (UEC) - 介面視覺設計實習生
想在課餘時間好好充實自己,在畢業前獲得企業介面設計學習經驗,搶得先機嗎?成為一位專業介面設計師所應該有的
條件你都具備了嗎?現在你有機會與圓剛科技使用者經驗設計中心的專業設計人士一起參與設計專案,進而學習專業的設計技能。

報名資格:參予視覺設計相關學系實習課程,大四以上在學學生優先。
報名時間:即日起。
面試時間:資格符合者會予以通知。

工作內容:
一、依公司GUI Guideline 進行介面設計、依各平台Guideline 定義介面Layout、設計各平台不同解析度圖檔等等。
二、與UI 設計師以及程式設計師進行設計討論與溝通。
三、參與新產品概念發想。
四、一般文書處理。
工讀地點與時間:
工作地點:台北總公司(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35 號)
工作時間:至少一學期。詳細時間於面試時討論;本公司上班時間為早上九點至下午六點。
實習學分、福利與管理:
實習學分:實習生完成實習後依照學校規定給予實習學分。
福利:依照公司制度辦理。可自由使用公司醫療及休閒器材等資源。本公司不提供餐點。
管理:依照公司制度辦理。

報名方式:
請依照一般工作應徵方式以電子郵件應徵並附上相關資料(請於電子郵件主旨註記:UEC 暑期實習)。包含個人履歷、以及
設計作品集(表現型式不限)。
其他補充資料(非必備):學歷、證照、社團、工讀、獎學金及得獎經歷、比賽得獎證明等。
報名窗口:人資處人力資源部 : 張渲慈
Erika Chang / Joseph Liao
E-mail:hr@avermed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