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設計學院-迎向職場專題演講(含就業媒合)
主辦單位 設計學院
承辦單位 設計學院
協辦單位 工藝系、視傳系、多媒系
活動時間 103年05月29日(四)12:00-14:00
活動地點 國際會議廳

敬請當年度畢業班同學踴躍報名!!

聯絡人:汪忠豪助理 校內分機2201

黃元清助理 校內分機2202

 

當天演講公司:「昭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昭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是經營國際珠寶品牌的設計、代工、製造、生產、出口業務的一家國際性珠寶生產公司, 公司部門包括: 客戶服務、手繪設計、電腦3D設計、珠寶焊接、鑲嵌、寶石鑑定、打磨拋光、電鍍、鑄造倒模、出蜡、質量檢驗等部門, 與傳統珠寶公司完全不一樣 , 在台灣是相當新的產業生產模式 , 因此我們歡迎對珠寶金工有興趣及熱情的人加入。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昭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是經營國際珠寶品牌的設計、代工、製造、生產、出口業務。

 

福利制度

員工教育訓練

團保

三節獎金

業績獎金

享勞健保

週休二日

員工退休金

國內外出差交通補助

勞退新制

 

經營理念

在台灣想要從事珠寶行業是相當困難的 , 因為沒有門對門 , 沾親帶故的關係是很難進入這個行業的 , 引進國際珠寶金工生產模式的昭瀚 , 願意敞開大門 , 無論有無相關珠寶金工經驗的人 , 公司一律重頭開始培訓珠寶工藝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