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圓滿落幕】2019土耳其動漫畫家講座及實作分享活動

土耳其動漫畫Fatih Kucuk法提.庫區克先生於108年6月4日(星期四)蒞臨本校,以「How to found an animation school with one US dollar? 如何用一美金打造一所學校?」為題主講,並穿插介紹土耳其風土民情。Fatih Kucuk先生為非營利組織「卡通磨坊(The Cartoon Mill)」創辦人,2016年在土耳其地中海Kas小鎮設立迄今已3年,是提供弱勢兒童及青少年創作動畫的公益性質教育計畫,並邀請世界各地志工前往交流,該組織提供免費落地接待。法提先生亦希望未來於臺灣執行相同計畫,協助偏鄉學童體驗製作動畫。

講座結束後,法提先生以應用程式FlipaClip示範製作簡單的動畫,臺下視傳系學生亦跟隨老師指示創作。活動結束後,學生皆圍繞老師提問相關問題,互動熱絡,顯見學生對土耳其的強烈興趣,活動圓滿順利!